ABOUT US 關於瑞醫科美生醫集團

品牌精神

當時間在人們臉上、身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無奈與煩惱也就悄悄的浮現了。雖然美麗的外表不是全部,但絕對是自信心的來源,而擁有了自信也讓生活充滿了光采。

二十一世紀 的醫學主流,醫學美容及抗老養生已蔚為時尚潮流,保持青春美麗的需求,更跨越性別和年齡,是人人追求及嚮往的。

服務理念

瑞醫科美生醫集團,台北精品醫美診所|專科:輪廓精雕美學、瑞士SWISSLINE皮膚管理、健康體重管理、科學抗衰中心|A Symphony of Beauty and Health.

擁有專業的醫師、護理師、合格的醫療美容團隊、業界頂級醫美器材,提供微整形/雷射光療/整形手術/減肥門診/瑞士頂級護膚/能量SPA理療/基因減重/抗老回春/預防醫學 九大範疇的頂級醫學美容服務,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美麗與自信。

讓每位顧客從接待→諮詢→個人專屬醫美處方→VIP療程→休憩,顧客從內而外享受到六星級Hotel SPA專業尊寵服務與世界知名瑞士頂級抗老美容莊園空間氛圍感官。
給您專業的諮詢,安心的過程術前、術後的照顧建議,讓整個醫學及美容連貫的更完整, 讓您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放鬆。

整體特色

+ 超強醫美團隊:專業種子醫師團隊駐診
+ 最新最安全最有效的儀器設備
+ 六星級SPA經營團隊
+ 瑞士頂級活細胞保養品SWISS PERFECTION
+ 瑞士最頂級護膚 : 世界頂級瑞士抗衰老診療美容中心,唯一指定護膚品牌SWISS PERFECTION
+ 六星級Hotel SPA歐式殿堂空間設
+ 尊貴私密頂級VIP獨立空間
+ 預防勝於治療-21世紀抗老回春預防
+ 基因體重管理-健康減重纖體諮詢

SWISS BEAUTY CLINIC

Where you can relax and enjoy life

Swiss Beauty is the best till date I have experienced in past few months. They know hospitality very well.
Brenda Greene
San Francisco

Wellness 豐潤健康

Beauty 青春美麗

TRUST 信賴永續

SWISS BEAUTY 瑞醫科美 醫美診所

瑞醫科美健康管理醫美診所,美麗與健康,完美融合。在這繁忙的都市裡,隱藏著一片為了您的美麗與健康而存在的秘境,那就是Swiss Beauty 瑞醫科美。在這裡,美麗不只是肌膚的光澤,而是從內而外散發的質感和心靈的充足。

瑞醫科美健康管理醫美診所,是您追求美麗的聖地。我們深知每位客戶對於美的渴求,因此特地打造了一個兼具美感與舒適度的診所環境,讓您在這裡體驗到質感生活的真諦。

當您踏入這裡,會立刻感受到我們的醫療空間不只是專業和品質的象徵
更是一個安全至上的環境。每項醫美儀器都經過精心挑選和嚴格測試,確保其技術前沿且安全無虞。我們的醫師團隊都是該領域的專家,他們與專業且充滿熱誠的護理團隊緊密合作,只為給您最適切的療程建議。

瑞醫科美的核心價值:健康、專業、信賴、幸福、美麗。是「專業安全的醫療環境」以及「信任安心的醫美體驗」。我們不只專注於技術的專業,更重視每次服務的品質和客戶的隱私權。確保每次使用的耗材都是經過認證,並在每次的服務中都展現出我們的專業與用心。

在這裡,您不只是獲得一次醫美體驗,更是感受到我們對於美的堅持和追求。

瑞醫科美,美的起點,健康的承諾。

0 +
美容與抗衰專家
0 +
滿意會員與忠實顧客
0 +
熱門明星美容與抗衰課程
0 +
瑞醫集團服務據點

SWISS BEAUTY 明星課程

播放影音
播放影音
播放影音

SWISS BEAUTY 專業團隊

吳慧真老師|Candy Wu

THE QUEEN OF SPA IN TAIWAN
SPA女王‧吳慧真

SWISSPA瑞醫科美|集團創辦人

【美麗刊物出版】
打開青春SPA大門
基因減重一書-編輯
中國時報-專欄作家
美容百科全書-總編輯
女人春天一書-發行人
德國專業美容雜誌-總編輯

陳世翰醫師|醫美微雕達人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SWISSPA瑞醫科美|醫美醫師

專長

  • 無痕眼袋回春
  • 鼻整形手術
  • 疤痕修整手術
  • 乳房整型手術
  • 全身抽脂手術
  • 自體脂肪豐胸
  • 面部微雕
  • 微整形治療(肉毒除皺、填充物注射、雷射治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