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醫美服務 - 瑞醫科美|專科醫美、為你定格完美|Swiss Beauty Aesthetics Medical Clinic.
Medical Clinic Service

輪廓精雕醫美、皮膚&健康體重管理、科學抗衰中心

A Symphony of Beauty and Health.

01.

抗初老拉提|第三代海芙音波

Ultraformer III 第三代海芙音波:最新皮膚提升技術

Ultraformer III是一項令人興奮的皮膚提升技術,它帶來了全新的方法,已獲得多國FDA認證。這項技術提供穩定的能量輸出和度身定制的精密設計,以應對不同年齡層的皮膚老化問題。除此之外,Ultraformer III還引入了6.0mm雙下巴探頭和全球專利的2.0mm眼周音波探頭,這些新設計改善了治療的深度和貼合度,同時讓Ultraformer III的價格更具競爭力,治療選擇更加靈活,讓您輕鬆擺脫皮膚鬆弛的問題。

02.

極抗老拉提|女王級鳳凰電波

林心如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鳳凰電波 – 革命性非侵入性緊膚技術


鳳凰電波(Phoenix Radiofrequency)是一種革命性的非侵入性緊膚療程,它利用專利的單極電波技術,通過深層加熱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再生,幫助皮膚自然修復,達到去除皺紋和細紋的效果,同時恢復肌膚的彈性,重新塑造吸引人的輪廓。這種療程非常迅速,通常不到1小時,而且完全無需術後修復期,因為它是非侵入性的,效果自然而明顯,這就是時光逆行的神奇之處!

03.

美肌雷射|義大利探索皮秒

DiscoveryPico:皮秒雷射的未來


探索皮秒雷射配備了ReFIX超級鏡片,這意味著醫師可以更精確地操作,將雷射能量直接聚焦在治療區域,觸發深層肌膚的空泡化效應,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這種嶄新的技術可以應用於多種皮膚問題的治療,包括去除斑點、淡化刺青、改善疤痕組織、治療痘疤、撫平肌膚細紋以及縮小毛孔,帶來卓越的效果。

探索皮秒雷射擁有高效能和低風險的特點,是皮膚美容領域的一個重大突破。

04.

立體塑型|喬雅登|持久玻尿酸

Juvéderm:玻尿酸的極致革命


Juvéderm,來自法國的玻尿酸注射材料,由美國知名製造商愛力根(Allergan)代理生產。

此外,Juvéderm的凝膠狀玻尿酸質地讓它更加自然柔順,並且不容易發生位移,這使其成為填補皮膚凹陷的理想選擇。

一位法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在2016年提出了12個關鍵點的拉提療程。他建議使用單點注射方式,直接在這12個關鍵位置注射玻尿酸,以實現體積的恢復和下垂的減緩效果。这種方法將玻尿酸的應用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Juvéderm正是這項技術的理想之選。

05.

輪廓精雕|伊漣絲|無齡美妍

Ellanse洢蓮絲:啟動肌膚年輕機制的魔法


Ellanse洢蓮絲,通稱少女針,它主要由70%的CMC凝膠體和30%的PCL微型晶球組成。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的新生。CMC凝膠體具有高黏度和卓越的彈性,當Ellanse洢蓮絲注射到皮下肌膚時,CMC凝膠體能夠即時填充凹陷區域,適用於臉部輪廓雕塑。

當CMC凝膠體逐漸被身體代謝吸收時,PCL微型晶球則繼續發揮作用,刺激自體組織生成更多膠原蛋白。這種增生的膠原組織將完全取代原來的CMC凝膠體和PCL微型晶球,使皮膚恢復自然平滑和年輕的彈性。Ellanse洢蓮絲不僅是美容的神奇工具,更是啟動肌膚年輕機制的魔法之一。

06.

輪廓精雕|BOTOX|肉毒去皺

保妥適Botox®:改善神經肌肉問題的利器


保妥適Botox®自1999年獲得台灣衛福部批准上市以來,已有超過三十年的悠久歷史。根據2020年最新仿單,保妥適Botox®屬於神經肌肉阻斷劑的類別。它是一種純化的神經毒素複合體,通過與運動神經末梢上的受體相互結合,進入神經末梢,並抑制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的釋放,從而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過程。

保妥適Botox®可用於治療多種神經肌肉相關的問題,包括斜視、痙攣性斜頸、眼瞼痙攣、半面痙攣、局部肌肉痙攣,以及由小兒腦性麻痺引起的肌肉痙攣等症狀。这款藥物一直以來都是改善這些神經肌肉問題的重要工具。

07.

曲線精雕|魔力肌塑|無痛甩肉

魔力肌塑 Magic shape 科技引領的非侵入式肌肉訓練,重塑健康美型


魔力肌塑每次療程僅需30分鐘,卻能讓治療部位的肌肉收縮高達30000次。「緊實」、「雕塑」、「強化」和「壯大」,適用於不同需求的肌肉強化族群。

魔力肌塑利用磁場誘發電流,具有低衰減率,可以刺激深層肌纖維。同時,它安全而精確,不會影響周圍組織。因為組織的電阻不同,神經纖維對電流的反應最高。它穿透皮膚下的肌肉,優先刺激直徑較粗且電阻較低的運動神經,確保您的訓練體驗安全而有效。讓科技引領您重塑健康美型,無需任何侵入手術。

08.

營養點滴|精準抗衰|舒緩壓力

現代生活的抗衰魔法:營養點滴療程的奇妙功效


我們的身體對五大營養素有著持續需求,包括醣類、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以支持身體的正常新陳代謝。然而,有些人可能因食慾不振,或者由於腸胃問題(如手術後康復期或年齡增長),或者由於血液循環不佳,而導致營養吸收下降。還有一些人可能攝取了足夠的營養,但由於身體無法有效利用這些營養,導致營養不足。
瑞醫科美診所提供各種營養點滴療程,這些療程通過靜脈注射方式,將關鍵營養素直接輸送到身體內,從而讓細胞在最短時間內充分吸收所需的養分。

09.

婦科保健|蒙娜麗莎|G緊雷射

D-Pulse雷射:重塑私密健康的現代選擇


私密處健康是女性生活品質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和組織老化可能導致私密處失去了原本的緊實度和彈性。

產後和更年期,荷爾蒙變化可能導致陰道和尿道黏膜的萎縮和老化,進而影響膀胱的支撐度。可能引發應力性尿失禁,當腹部壓力增加時,如大笑、咳嗽或打噴嚏,尿液可能會不由自主地滲漏出來。

陰道脈衝科技深入私密處,作用於黏膜層和膠原層,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再生。

Have a Look at Our

了解更多 瑞醫科美 精品護膚SPA課程|Swisspa & Swissline, Skin care & Spa Center

You deserve better than a rushed therapy by a rookie therapist in a place that makes you feel more stressed.

swisspa & swissline Skin care therapy|精品護膚|瑞士肌膚管理

 

來自全台最受歡迎國際級美容殿堂「SWISSPA SKIN & SPA  瑞醫美容名人殿堂」,備受尊崇的卓越奢華品牌,擁有近40年專注服務頂級族群的經營團隊,成功征服台灣頂級貴婦、名媛、白領族群;提供4大護理類別、8大課程系列,從臉部、孕婦、身體至特殊護理;總代理兩大頂級美膚品牌,打造高質感百坪服務空間,跳脫傳統百貨公司單項產品銷售及擁擠且簡易的療程品質。將產品、服務、療程、空間,四項完美結合的美容殿堂。

Starting From $1,680

SWISSPA & TERRIS|法式精油全身按摩|健康線條管理

2021年盛大開幕的高雄Medical SPA旗艦會館,設立於高雄萬豪大酒店12樓,會館佔地百坪,擁有共12間頂級SPA體驗室,以極具現代風格的低飽和色彩妝點,隱密的空間就像走入世外桃源,讓身心靈全然放鬆。高雄Medical SPA旗艦會館特別加入了頭部及足部課程,並可接待男性賓客,歡迎情侶、夫妻一同放鬆享受。

瑞醫SWISSPA高雄Medical SPA旗艦會館熱銷課程

Swissline奇肌之鑰原生因子經典課程|士經典養身課程|森呼吸頭皮蘊活SPA|日式神黑石岩盤浴SP|漫步雲端、腳底按摩課程

Starting From $2,680

Swissline skin care

GLAMSCIENCE. CONVINCING DOCTORS, SEDUCING WOMEN.


讓瑞士科研與美肌的魅力融合在一起,Swissline嚴選延緩衰老護膚配方,為愛美的女士們帶來奢華而高端的體驗,在護膚方面 奢華的定,就是根據肌膚狀況嚴選專屬的護膚產品及質地,讓肌膚能舒適自在地達致即時可見的護膚效果,讓肌膚有極致奢華的享受。

Starting From $3,990

PREGNALOVE 孕釀+孕期+孕後 助妳好孕芳香SPA護理

最溫柔的按摩手技,佐以最專業的植萃精油,備孕期的暖宮保養-孕期中的舒緩按摩-孕後的體態雕塑,瑞醫SWISSPA以輕柔綿延的細心呵護,給每個階段的妳,最舒適愉悅的頂級饗宴

明星級口碑全台 超過10,000名孕媽咪首選

因新生命在母體中孕育,身體就會產生不同奇妙的變化,懷孕前、中、後三期,均會給身體帶來不同不適感等問題,生理問題嚴重影響孕婦的心理。瑞醫SWISSPA採用來自國際獨家專利孕婦SPA,同步知名英國芳香學院孕婦SPA指定課程,每年更超過千封感謝信,感謝我們的陪伴,改善全台超過10,000名孕媽咪孕期不適的狀況,讓孕寶過程更順利、更平安、更幸福。

Starting From $1,680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Make An Appointment

尊榮百坪空間 名人私藏的美容殿堂


全台最了解SPA美容權威的SWISSPA,結合將近40年服務經驗,了解顧客在意的每個細節,打造高質感百坪服務空間,跳脫傳統百貨公司單項產品銷售及擁擠且簡易的課程品質。每年海內外超過千以上富豪、名緩、名流等名人指定,每年服務超過千位以上頂級族群,口碑力道驚人,成為將產品、服務、護理課程、空間,四項完美結合。

Our location

會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4號3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松山線8號出口、文湖線6或7號出口

Opening Hours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週六10:00-20:00,週日09:00-18:00|公休日: 每月第一週、第三週的星期日

Contact

Phone: 02-2719-1799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