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健康美知識 - 瑞醫科美|專科醫美、為你定格完美|Swiss Beauty Aesthetics Medical Clinic.

明星首選!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former III|深度改善,持續年輕 從容應對年齡挑戰,緊緻、拉提抗初老,肌膚升華新境界|從美麗改寫時間線!

全新時代,肌膚升華!深度改善,持續年輕!

從容應對年齡挑戰

當時光荏苒,臉龐逐漸受到地心引力的挑戰,肌膚的抗衰老需求日益凸顯。抗老的秘訣之一,是緊緻與拉提,然而,脖子這個常被忽略的區域,同樣容易流露年齡的跡象。我們不能忽視任何細節,當我們了解自己哪個部位老化最嚴重,就能更有針對性地改善。

何謂「外泌體」(exosomes)陌生的新名詞?瑞醫科美為你解密抗衰新知

我們的身體由超過200種不同的細胞組成,這些細胞都源自幹細胞,而幹細胞有能力分化為各種不同類型的細胞。然而,在這個複雜的細胞體系中,微小的「外泌體(Exosome)」也佔有重要地位。

根據王修民醫師的解釋,外泌體是由培養幹細胞時釋放的一種奈米級、活性的特殊囊泡。它們在細胞之間傳遞,攜帶著大量生長因子、抗發炎因子以及負責組織修復和免疫調節的遺傳物質。外泌體可以被視為幹細胞的使者,調節周圍受損細胞的再生和炎症反應,幫助我們修復身體其他細胞和組織。因此,含有外泌體的保養品可以協助喚起肌膚的「賦活」信號,從內部修復和增強肌膚屏障,實現保濕、美白、油水平衡、毛孔緊縮,調理敏感肌膚,恢復年輕有彈性的膚質。

無齡美顏,一針改寫肌膚命運|BOTOX®保妥適®肉毒桿菌無痕青春

肉毒桿菌,不僅能輕鬆消除皺紋,還能改善肌肉線條,有效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帶來緊緻、年輕的膚質。它也能解決止汗、腋下氣味等問題。不愧是醫美界的巨星,但在眾多品牌和價格的選擇中,要如何選擇最適合的肉毒桿菌療程呢?

不愧是醫美界的巨星,但在眾多品牌和價格的選擇中,要如何選擇最適合的肉毒桿菌療程呢?

探索皮秒雷射|擊退黑勢力、細緻肌膚、均勻膚色、老化肌膚大更新 DiscoveryPico 義大利超跑級皮秒雷射

公開皮秒雷射療程:價格、效果、優劣勢、術後照護!

皮秒雷射是一種被譽為21世紀醫學奇蹟的治療方式,它針對多種皮膚問題,如毛孔粗大、痘疤、色斑等,提供了強大的解決方案。

瑞醫美將為你將深入探討皮秒雷射的工作原理、效果、價格以及療程後的關鍵照護,讓你在選擇皮秒時不走彎路、達到最好的效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