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探索皮秒雷射|擊退黑勢力、細緻肌膚、均勻膚色、老化肌膚大更新 DiscoveryPico 義大利超跑級皮秒雷射 - 瑞醫科美|專科醫美、為你定格完美|Swiss Beauty Aesthetics Medical Clinic.

瑞醫美|美麗健康知識中心

目錄

探索皮秒雷射|擊退黑勢力、細緻肌膚、均勻膚色、老化肌膚大更新 DiscoveryPico 義大利超跑級皮秒雷射

公開皮秒雷射療程:價格、效果、優劣勢、術後照護!

皮秒雷射是一種被譽為21世紀醫學奇蹟的治療方式,它針對多種皮膚問題,如毛孔粗大、痘疤、色斑等,提供了強大的解決方案。

瑞醫美將為你將深入探討皮秒雷射的工作原理、效果、價格以及療程後的關鍵照護,讓你在選擇皮秒時不走彎路、達到最好的效果!

皮秒雷射:科學醫美的傑作

皮秒雷射的技術原理


皮秒雷射是一種革命性的醫學技術,利用極短的激光脈衝(只有兆秒級別)來處理皮膚問題。這些超短脈衝能夠精確地擊碎皮膚內的黑色素和色素沉澱,然後由身體自身的免疫系統排除。與傳統雷射相比,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短1000倍,從而降低了對周圍組織的損害,使治療過程更安全。

皮秒雷射的技術原理

皮秒雷射的科技革命


皮秒雷射不同於傳統雷射,它使用極短的激光脈衝(長度為一萬億分之一秒)來擊碎皮膚內的黑色素,然後由身體免疫系統將其排出體外。與傳統雷射相比,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短1000倍,這使得它在極短的時間內能夠完成傳統雷射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實現的效果。這不僅減少了對周圍組織的損傷,還降低了色斑等副作用的風險,使得治療更加安全。

縮短雷射接觸時間


皮秒雷射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將雷射接觸皮膚的時間縮短了1000倍。這意味著皮秒雷射能夠以極高的速度處理皮膚問題,而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嚴重損傷。

機械震波而非熱能


值得一提的是,皮秒雷射是機械震波型雷射,不同於傳統雷射使用的熱能。這種機械震波能夠更精確地擊碎皮膚內的黑色素和色素沉澱,同時減少對周圍組織的損害,提高了治療的安全性。

多重功效:皮秒雷射的卓越之處

 

改善毛孔粗大和修復凹陷疤痕


通過多焦透鏡技術,皮秒雷射能活化膠原蛋白,修復受損皮膚,縮小毛孔,淡化凹陷疤痕。

緩解現有皺紋細紋


皮秒雷射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增強皮膚結構,有效減少皺紋和細紋,使皮膚更富有彈性和年輕。

解決色斑、刺青和痘疤問題


皮秒雷射以其卓越的黑色素處理效果而聞名,能有效治療陽光斑、老年斑、痘疤等問題,同時促進新細胞生成,改善膚色。

專業顧問安心諮詢,了解更多美麗資訊

SWISS BEAUTY CLINIC

價格的奧秘:經驗和設備至關重要


皮秒雷射的價格因診所、醫生經驗和機器品牌等多個因素而有所不同。在選擇診所時,確保他們使用原廠設備並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進行治療至關重要,這可以降低後續問題的風險。低價的雷射治療可能使用非正規的設備,存在較大的安全風險。

機種的選擇:找到適合你的雷射療程:淨膚雷射v.s飛梭雷射v.s皮秒雷射


市場上有多款不同的皮秒雷射機型。在選擇時,應根據醫生的建議和機器的適用性來決定,而不是僅僅考慮機器的品牌。正確的醫生搭配原廠設備才能確保治療效果。

儀器類型 脈衝時間 治療症狀 熱能程度 反黑機率 術後恢復 術後上妝 術後照顧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雷射(義大利製造) 皮秒ns(10⁻¹²) 淡班、均勻膚色、凹疤、毛孔問題、刺激淡化、細紋淡化 短 3-5天 術後隔天 簡單照顧
飛梭雷射 奈秒ns(10⁻⁹) 凹疤、痘疤、毛孔問題 長 1-14天 術後 1-14天 不易照顧
淨敷雷射 奈秒ns(10⁻⁹) 淡班、均勻膚色、毛孔問題 中 5-7天 術後 5-7天 相對容易

來自義大利,超跑級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改善膚色、淡化色斑

色素斑處理


皮秒雷射在處理色素斑方面表現出色。其超強瞬間功率能夠將色素斑瞬間擊碎成細小粉塵狀,進一步促使代謝排出。這種效果讓膚色更加均勻,膚質更加乾淨白皙。

療程次數減少


皮秒雷射在處理色素斑方面表現出色。其超強瞬間功率能夠將色素斑瞬間擊碎成細小粉塵狀,進一步促使代謝排出。這種效果讓膚色更加均勻,膚質更加乾淨白皙。

聚焦科技:探索皮秒的優點

ReFIX無限透鏡的聚焦科技


探索皮秒利用ReFIX無限透鏡的聚焦科技,能夠將能量放大24倍,並深入皮膚達2mm,有效改善眼周和嘴角細紋等問題。這使得皮秒雷射成為許多皮膚科醫師的首選,特別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個體差異


值得注意的是,皮秒雷射的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而略有不同,每個人的治療體驗都會有所不同。

適合探索皮秒的族群

如果您符合以下情況,探索皮秒雷射可能適合您:

✓ 想要淡化深淺層斑點、肝斑等皮膚色素沉澱

✓ 希望改善膚色,擺脫蠟黃不均的問題

✓ 渴望擁有光滑、年輕的膚質,淡化細紋

✓ 想要解決毛孔粗大和凹洞痘疤問題

✓ 需要移除不再需要的永久性化妝或刺青圖樣

注意事項:術前和術後

術前一周


在接受皮秒雷射治療前一周,應避免陽光曝曬和日光浴,並確保皮膚穩定,無過敏狀況。同時,避免使用刺激性護膚品以及煥膚、磨皮等光電治療。

療程當天


治療當天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和輕微滲血,這是正常反應。建議進行濕敷,並可塗抹抗生素。在治療當天應避免泡溫泉、運動和參加三溫暖等活動。

術後2-3天


在術後的2-3天內,可能會感到輕微搔癢和看到輕微的結痂,這是因為皮膚正在修復過程中的正常現象。

不適合施打皮秒雷射的族群

  1. 孕婦
  2. 患有皮膚癌的患者
  3. 治療區域有發炎傷口的人
  4. 曾患有疱疹的個體
  5. 凝血功能異常的人
  6. 糖尿病患者
  7. 患有蟹足腫體質的個體
  8. 近期使用果酸或A酸藥物的人
  9. 患有白斑的個體
  10. 患有乾癬的人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介紹影片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瑞醫美 醫師介紹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形象影片

皮秒雷射是一種強大的皮膚治療方法,但在接受治療之前,請務必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以確保您的安全和最佳效果。

專業顧問安心諮詢,了解更多美麗資訊

SWISS BEAUTY CLINIC

Read more....

Scroll to Top